2022年5月24日星期二

突发!福州“三坊七巷”疑因国家领导人视察被封控

 2022年5月23日,本网获悉:今天,突然有一条信息在福建省福州市传播开来,说有国家领导人要到位于鼓楼区的“三坊七街”视察,福州市的冤民纷纷前往该景点,准备拦轿喊冤,当局迅速派大量警察及便衣将该地段封控。

在现场的唐兆星说,他们把“三坊七巷”的两头一封,然后一个个把我们强行绑了出来,连这个手机他们都想抢走,很多人都是政府的人,他们化妆成老百姓进入的,把真正的老百姓统统“清零”,由社区的人变成了“老百姓”进去恭候领导人的视察工作。

据了解今天到现场的有陈金玉、林琴、邱香英、施惠卿、黄爱芙、于爰美、薜从友、叶钟、刘合仙、陈和平、张华、梁白端、郑丽英、陈步筹、黄金香、陈光、林芳、唐兆星等数十位访民。

位于鼓搂区的“三坊七巷”是一个福州市的特色景点,一般来说也是领导喜欢视察的地方,加上最近李克强总理到云南视察所体现的亲民形象,但警察与便衣的暴力的“清零”驱赶,让那些准备赌一赌“明君廉相”福州访民彻底失望。

叶钟电话:15306910221。

张华电话:15059184470。

梁白端电话:13489918432。

唐兆星电话:18750172948。

来源:维权网

公民权利网地址:http://www.cncivilrights.com/rights-protection-dynamics/73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