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6日星期四

湖北十堰中级法院就尹登珍被“敲诈勒索罪”一案今第四次强行再审

 2022年5月25日,本网获悉:今天中午,湖北省十堰市中级法院就尹登珍“敲诈勒索政府”一案的第四次再审(也是该第17次开庭),强制在郧县城关镇大堰初级中学旁的一个食堂开庭审理,尹登珍被强行从非法拘禁处押到非正常法庭。

湖北省十堰市的尹登珍,是邓小平的改革开放政策先富起来的人,而且是凭勤劳与智慧而非权力先富起来的人。正是因为缺乏中国特色根基,由政府充当保护伞的恶霸看到其生意红火兴旺,强行断其财路,造成巨额损失而上访维权。因为上访,尹登珍在2009年被当局以“敲诈勒索政府”为由判刑三年。一个弱女子从三十多岁维权被迫害至今已五十多岁,还患上癌症已五年。

从(2022)鄂刑申71号再审决定书中,证明尹登珍的“敲诈勒索政府罪”已经四次被以“适用法律错误”裁定撤销,前三次的发回十堰市张湾区法院的重新审理,均无一例外继续徇私枉法。一起敲诈勒索犯罪案件经过省高院四次裁定再审,恐怕是创造了中国特色司法之最了。

尹登珍说,他们指控我敲诈勒索政府,但又说不出我敲诈了哪一个政府,前两次再审是我自己申请的,但见到司法根本没有公正的情况下,我已经放弃司法途径寻求公平正义了,决定走信访举报控告,用以死一搏来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洗清自己的罪名。他们见我坚持到最高法院上访,就自己裁定撤销原审判决,一次次再审,一次次继续徇私枉法裁判,等于用司法程序的空转拖死我。

2022年5月5日,尹登珍和坐轮椅的丈夫肖书君在最高法院上访,突然被朝阳区小红门乡红寺村以防疫为名,封控在最高人民法院三区马路边15天,直到5月21被押回十堰市郧阳区白桑镇江北集中隔离区,由多人进行看守。

作为徇私枉法犯罪的受害者,尹登珍拒绝配合法院一次次如同儿戏一般的再审,所以今天十堰市中级法院采取强制,在非正常“法庭”对该案进行再审,本网将对该再审结果给予关注。

尹登珍电话:18671975967。

来源:维权网

公民权利网地址:http://www.cncivilrights.com/rights-protection-dynamics/73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