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8日星期日

遭刑事拘留云南怒江州福贡县基督教归正教会事工王顺平被福贡县公安局向检察院申请逮捕

 2022年9月16日,本网获悉:遭刑事拘留云南怒江州福贡县基督教归正教会事工王顺平今天第一次获得律师会见,其今天已被福贡县公安局已经向检察院申请逮捕,律师也向检察院递交了不予批准逮捕的意见书。

王顺平:1990年代出生,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简称怒江州)人,怒族,基督徒,怒江州福贡县一基督教归正教会事工人员,中国在押良心犯。

早期,曾因信仰耶稣基督而到云南神学院攻读神学;2014年毕业后返回老家,并一直在怒江州福贡县一基督教归正教会做传道人;

近年来,因其信仰纯正,性格和善,对教会的服事工作十分热心,尽职尽责,遂深得教会教友们的信赖;同时,又因其努力尽一个基督徒在其信仰中的爱神爱人的本分等,多次在福贡县城传讲福音时,免费教授当地民众有关弹奏吉他和钢琴等乐器的方式及普及乐理知识,多次在开办(或举办)的少儿音乐培训班上对贫困家庭的孩子免收培训费等,故而受到当地民众的喜爱和好评;

2022年8月17日,王顺平与数名傈僳族、怒族基督徒突然被云南省怒江州福贡县警方带走,被以涉嫌“组织、资助非法聚会罪”抓走刑拘;此次大抓捕,亲友疑指恐疑与他们经常传播福音遭打压有关。目前王顺平被羁押于怒江州福贡县看守所。

unnamed-file-16
QQ20220916231719
来源:维权网
公民权利网地址:http://www.cncivilrights.com/religious-belief/89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