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0日星期二

湖北襄阳访民郝明静因中共“二十大”被囚禁精神病院

 2022年9月19日,本网获悉:今年已经76岁的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双沟镇访民郝明静,在2022年9月14日被派出所公安用手铐带走,囚禁与襄阳市黄集精神病院。昨天,郝明静的妹妹和女儿跟派出所交涉,派出所所长汪必强要求郝的女儿写保证书,要保证父亲郝明静在“二十大”前不进京上访,他们就可以放人。

据了解,郝明静原本经营一个沙场,政府策应黑社会人员抢他的沙厂,他为这件不公事上访,却遭到多次打击报复、行政拘留无数次,两次被非法拘禁精神病医院。据了解情况的访友说,郝明静根本没有任何的精神疾病,此前被囚禁精神病院时做过检查,医院也出了郝明静没有精神疾病的证明,现在因为中共“二十大”了,都已经76岁的郝明静就必须被“精神病”了。

昨天双沟派出所的人与郝明静女儿及郝明静妹妹到了黄集精神病院后,跟郝明静见了面,视频显示郝明静与公安对答如流,派出所公安电话请示了襄阳市襄州区双沟填管政法的书记柴祥,柴书记明确表示“二十大”前不能放人,导致交涉最终不了了之。

柴祥电话:13886284099。派出所所长汪必强:13972291599。郝明静家人电话:15997257910。

1-1
2-1
3
来源:维权网
公民权利网地址:http://www.cncivilrights.com/rights-protection-dynamics/8959.html